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法制宣讲见成效 学校来信表赞赏

时间:2018-10-30   来源:广东省揭阳监狱网   访问量:-

 

近日,揭阳监狱收到一封来自汕头市飞厦小学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校方对监狱在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重大部署、积极发挥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能作用、培养优秀人才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对监狱警察陈惠淳同志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场生动、专业的法制教育课表示感谢。

10月18日上午,陈惠淳同志应邀到汕头市飞厦小学开展法制宣传讲座。为切实做好此次法制宣讲,陈惠淳同志结合学生们的年龄特征以及当前社会的青少年犯罪现象,准备了充足的警醒案例;他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扫黑除恶与预防遏制校园欺凌”、“禁毒和预防毒品危害”两个专题进行讲解,通过制作直观、生动的PPT课件,为师生们讲好了一场高质量的法制宣讲课程,扎实专业的表现也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好评。

近年来,监狱坚持发挥监狱执法队伍的优势和特点,在潮汕三市陆续开展数十场法制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这是监狱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重大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监狱致力于推动和谐、法治社会建设,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中积极担当,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赏。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揭阳监狱    联系方式:0663-320 111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2108802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99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274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