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拳拳敬意迎华诞 浓浓关爱暖人心

——揭阳监狱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时间:2019-10-12   来源:广东省揭阳监狱网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罗监狱长、政治处翁主任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身患重病、失能、高龄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专程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问候。

  在走访中,罗监狱长、翁主任与老同志、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活动情况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聆听老党员老同志对新中国成立70年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的感受和心声,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带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厅局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老同志们十分感动,表示由衷感谢党中央和组织的关怀慰问,他们倍感温暖和自豪,今后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为党的建设、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1.png2.jpg3.jpg4.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揭阳监狱    联系方式:0663-320 111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2108802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99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274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