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今天,向警旗敬礼!

时间:2023-01-10   来源: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访问量:-

 


  图片


  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按照司法部统一部署,广东司法行政系统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通过升警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主题党日、开展走访慰问宣传表彰先进典型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励广大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广东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局第一政委陈旭东在省监狱局出席庆祝活动,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明参加活动。


  图片


  在省监狱局活动现场,上午9时30分,升警旗暨重温入警誓词仪式正式开始,警旗护卫队手捧警旗,身姿挺拔、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旗台。随后,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激昂旋律中缓缓升起,全体干警肃立注目,齐唱警歌,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在飘扬的警旗下,陈旭东庄严领誓,带领干警重温入警誓词,坚定入警初心。

  今天,全省各监狱单位以自己的方式,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图片


  阳江监狱


  图片


  广州女子监狱


  图片


  明康监狱


  图片


  从化监狱


  图片


  北江监狱


  图片


  番禺监狱


  图片


  高明监狱


  图片


  江门监狱


  图片


  揭阳监狱


  图片


  乐昌监狱


  图片


  广州监狱


  图片


  清远监狱


  图片


  河源监狱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揭阳监狱    联系方式:0663-320 111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2108802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99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274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