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支部党建示范 强基层战斗堡垒

——沈黄福政委到监区党支部党建示范点开展动员工作

时间:2019-06-20   来源:广东省揭阳监狱网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监狱党委建设监区党支部示范点的工作部署,6月18日上午,揭阳监狱在十监区党支部召开监区党支部示范点创建动员会议,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沈黄福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动员会上,十监区教导员苏树深首先宣读了支部创建工作方案。随后,沈政委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走过的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光辉历程,鼓励和激励示范点建设监区党支部要不忘初心、满怀信心、坚定决心、凝聚人心,坚决按照监狱党委决策部署,下实功、出实招、谋实效,全力以赴做好党支部示范点建设工作。支部书记林坤明作了表态发言。

  沈政委要求,一是以硬件建设为切入点,充分考虑党建需要、工作职能需要和监管安全需要,健全完善党建工作阵地。二是以制度建设为着力点,积极构建网格化管理机制、队伍正激励机制和日常表现与考核挂钩机制,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以作风建设为落脚点,切实增强党员警察主人翁精神、担当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积极性。

  最后,沈政委强调,监区党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团结带动支部全体党员警察扎扎实实做好示范点建设工作,创出经验、作出样板,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1.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揭阳监狱    联系方式:0663-320 111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2108802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99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274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