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关于揭阳监狱2019年中秋节期间预约会见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08-06   来源:广东省揭阳监狱网   访问量:-

 

  各服刑人员亲属:

  为落实便民、惠民措施,中秋节期间(2019年9月13日至2019年9月15日),我监会见楼正常办理服刑人员亲属中秋节期间预约会见工作,现将具体情况安排如下:

  一、预约会见时间安排:

  服刑人员亲属需提前一周预约中秋节期间的会见。

  二、预约会见对象范围:

  非首次会见的服刑人员亲属(即办理过会见的服刑人员亲属)。

  三、预约会见操作流程:

  (一)登陆揭阳监狱门户网站

  网址:http://jyjy.gd.gov.cn

  (二)点击预约会见→点击周六、周日及节假日预约会见→填写基本信息→提交申请。

  (三)等待审批及审批结果回复。

  (四)通过系统生成的序列号查询审批结果回复。

  四、预约会见手续办理:

  预约申请经审批通过后凭本人居民身份证于所预约的会见日前往会见楼办理(没有有效身份证件的,一律不予办理会见)。

  五、办理会见时间:中秋节期间办理会见登记时间为上午8:30-10:45,下午14:00-16:30。

  六、其他事项:

  (一)会见期间,一般使用普通话交谈。少数民族罪犯会见时,经过向监狱申请可以使用本民族语言交谈。

  (二)服刑人员亲属会见时应当遵守监狱的相关会见管理规定。违反规定的,不得进行会见。

  (三)会见时一般不予顾送,服刑人员通过零花钱购物可以购买衣物、生活、学习等用品。

  (四)会见安排若有变化,监狱将会另行通知。若有不便,敬请谅解!

  广东省揭阳监狱

  2019年8月5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揭阳监狱    联系方式:0663-320 111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2108802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99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274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