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办事

会见日查询

时间:2023-03-02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服刑人员亲属:

  为全面适应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满足服刑人员及亲属等对现场会见工作的需求和期待,揭阳监狱于2023年3月2日起启动现场会见预约,3月6日起有序恢复现场会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见日安排

  会见时间为法定工作日8:30-11:30,14:00-17:00,会见登记办理截至会见日当日16:00。

  星期一:一监区、二监区

  星期二:三监区、四监区、十二监区

  星期三:五监区、六监区、监狱医院

  星期四:八监区、九监区

  星期五:十监区、十一监区

  

  二、会见时段

  会见时段分上、下午共6个时段,会见人员请按照会见时段预约和办理会见。

  上午3个时段    9:15-9:45      10:00-10:30    10:45-11:15

  下午3个时段   14:45-15:15   15:30-16:00    16:15-16:45

  三、现场会见方式及要求

  (一)现场会见采用网上预约的方式申请,预约方式:登录“粤省事”小程序或在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gdjyjy.gd.gov/cn/hjyy/wxhjyy/),按系统提示上传身份证、亲属关系证明材料后提交预约即可。现场预约具体操作流程,请点击进入指引查看详细内容。 

  点击查看:现场会见预约操作指引

  (二)亲属关系证明材料包括:户口簿(需上传户主页、服刑人员页、申请人页;跟服刑人员不在同一户口簿的需上传其他能证明亲属关系的材料:乡镇、街道、公证部门、户籍机关等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结婚证、出生医学证明等。

  (三)服刑人员每月可与亲属、监护人会见1次,每次不超过3人。当月已办理广东司法行政远程会见或可视亲情电话的,将不予办理现场会见。

  四、会见亲属须知

  (一)首次会见:预约成功后携带身份证和亲属关系证明材料及现场会见预约成功短信到监狱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会见。

  (二)非首次会见:预约成功后凭本人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及预约成功短信到监狱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会见。

  (三)服刑人员亲属须提前3-5个工作日在现场会见系统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携带身份证及亲属关系证明,按照通知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监狱综合服务大厅会见登记处办理相关手续,并出示现场会见预约短信及会见登记预约码,逾期未到的视为放弃会见,当月原则上不再安排会见。

  (四)会见当天,仅限监狱现场会见预约系统已审批通过的服刑人员亲属办理会见,未审批通过的,不予办理。

  (五)到监狱办理会见业务的服刑人员亲属需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进入综合服务大厅之后全程佩戴医疗口罩、人与人之间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六)服刑人员亲属来监办理会见时应着装得体,不得穿奇装异服,女性穿着不得过于暴露(不要露背、露脐、露胸、不穿超短裙等)。

  (七)体温超过37.3℃、流涕、红眼、皮疹等可疑传染性疾病症状及精神或行为异常等情形的服刑人员亲属,监狱将不安排会见。

  (八)服刑人员亲属应严格遵守监狱的会见管理规定,会见期间禁止携带任何无关物品(现金、钱包、打火机、烟、手机、电子产品等违规违禁物品),禁止传递任何物品。一经发现,立即停止会见并带离会见室,同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广东省揭阳监狱

  2023年3月2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揭阳监狱    联系方式:0663-320 111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2108802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99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274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