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办事

如何前往揭阳监狱

时间:2021-02-08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1.揭阳往潮州方向:

乘车路线1:从揭阳汽车站可乘坐3路公交车到官硕路口下,在揭阳往潮州方向左手边步行500米到揭阳监狱。

乘车路线2:从揭阳火车站总站乘坐1环A线公交车到市工行站转乘3路公交车到官硕路口下,在揭阳往潮州方向左手边步行500米到揭阳监狱。   

 

2.潮州往揭阳方向:

乘车路线1:在潮州汽车站乘坐潮州-揭阳班车,每半小时一班,至官硕路口下,在潮州往揭阳方向右手边步行500米到揭阳监狱。

乘车路线2:在潮州汽车站公车站乘坐1路、12路公交车至后陇收费站转乘揭阳3路公交车至官硕路口下,在潮州至揭阳方向右手边步行500米到揭阳监狱。  

 

3.驾车:

沿省道S335线开至揭阳与潮州交界处,玉窖镇镇政府旁官硕路口,在潮州往揭阳方向右手边前行500米到揭阳监狱。如走高速,可在云路高速路口下,往潮州方向直行。看到揭阳监狱标志牌,左转500米到揭阳监狱。

 

4.搭乘飞机:

搭乘飞机至揭阳潮汕国际机场,乘坐9路公交车到揭东大圆站,转乘3路公交车到官硕路口下,在揭阳往潮州方向左手边步行500米到揭阳监狱。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揭阳监狱    联系方式:0663-320 111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2108802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99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274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