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揭阳监狱关于恢复现场会见的通知

时间:2020-09-15   来源:广东省揭阳监狱网   访问量:-

 

服刑人员亲属:

   根据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监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揭阳监狱将于2020年9月16日起有序恢复现场会见,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见方式

  (一)现场会见采用电话预约的方式申请,司法行政远程会见或可视亲情电话视频会见按原规定执行。

  (二)亲属应根据服刑人员所在监区相对应的会见日安排,提前5个工作日通过拨打电话0663-8105000转2560(会见楼)进行预约,预约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1:30、14:30-16:30。

  (三)每个会见日可预约会见服刑人员为80人,额满为止。

  (四)预约周六、日或节假日会见的必须为非首次会见的服刑人员亲属(即办理过会见的服刑人员亲属),并由监狱根据预约情况安排会见日。

  (五)服刑人员亲属未提前预约的,监狱将不予安排会见。

  二、会见日安排

  星期一:一监区、二监区

  星期二:三监区、四监区、十一监区

  星期三:五监区、六监区、十二监区

  星期四:八监区、监狱医院

  星期五:九监区、十监区

  星期六、星期日及节假日:预约成功后由监狱根据预约人数分批次安排会见。

  三、会见卡位安排

  每天会见安排分4个时段,各时段开放20个卡位,每天共开放80个卡位。

  四、会见时段安排

  上午2个时段(9时-10时,10时-11时);

  下午2个时段(14时30分至15时30分,15时30分至16时30分)。

  五、注意事项

  (一)亲属、监护人每月可与服刑人员会见1次,每次不超过3人。当月已办理司法行政远程会见或可视亲情电话视频会见的,将不予办理现场会见。

  (二)来监办理现场会见的服刑人员亲属应提前准备好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且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三)现场扫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后按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办理会见手续。全程佩戴口罩,等候会见时,有序排队距离为1米以上。

  (四)体温超过37.3℃、健康码非绿码、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拒绝佩戴口罩和有咳嗽、流涕、红眼、皮疹等可疑传染性疾病症状等情形的服刑人员亲属,监狱将不安排会见。

  (五)服刑人员亲属应严格按预约时间提前到达监狱办理会见手续,如预约了9时-10时的时段会见,请在9时前到达会见楼。

  (六)暂不办理服刑人员港澳台及海外亲属会见。

  (七)现场会见暂不接受服刑人员亲属顾送钱物。

  (八)服刑人员亲属应严格遵守监狱的会见管理规定。


  广东省揭阳监狱

  2020年9月15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揭阳监狱    联系方式:0663-320 111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2108802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99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274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