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省司法厅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时间:2023-07-18   来源:广东省揭阳监狱网   访问量:-

 

  按照省司法厅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省厅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3年7月10日进驻省揭阳监狱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察期间,巡察组在监狱办公楼407室设巡察组办公室,电话:0663-8105000转2044(内线2044)。在监狱办公楼一楼、综合服务大厅、民警职工食堂以及各监区等设有巡察工作联系信箱,接收民警职工和管理对象来信。为方便群众,情况反映信件或材料也可邮寄到巡察组专门开设的邮政信箱,地址为“广东省揭阳市A022号邮政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至8月17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揭阳监狱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厅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3年7月18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揭阳监狱    联系方式:0663-320 111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2108802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99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274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