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揭阳监狱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19-08-02   来源:广东省揭阳监狱网   访问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向监狱从部队转业、退伍的警察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7月31日下午,揭阳监狱在机关食堂一楼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共有105名退转军人参加。

  会上,沈黄福政委代表监狱党委向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慰问,对他们为监狱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他们要继续发扬在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战,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同时要秉承“东径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认真履职,维护好监狱的安全与稳定,不辜负监狱党委的期望,为开创监狱新局面再立新功。退转军人代表对监狱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监狱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推进做出新的贡献。最后,现场参会人员集体起立奏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铿锵有力、催人奋进。

  离退休人员第二、第三党支部在8月1日上午组织召开支部复退转业军人座谈会,共有30多名离退休复退转业军人参加。

1.jpg7.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揭阳监狱    联系方式:0663-320 111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2108802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99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274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